玉山投顧-防詐騙專區

網路及社群媒體詐騙猖獗 玉山投顧提醒投資人提高警覺

時有不明人士假冒本公司名義發送LINE訊息或手機簡訊,內容以「自營商導師免費三檔報牌」為誘因並提供不明連結(如下圖所示)

提醒投資人須特別注意,近期不肖分子利用類似方式向投資人進行詐騙事件頻傳,敬請投資人提高警覺,切勿輕信不明網頁、來電、簡訊或點選來路不明之好友或社群連結等,避免落入詐騙陷阱。

玉山投顧謹此鄭重告知:
  1. 本公司並未廣告招攬收費會員。
  2. 本公司並未於FB、LINE或Telegram等建立任何投資群組非法招收會員,或提供不實的股票分析意見與推介建議,詐騙投資人。
  3. 本公司不會提供予非本公司會員投資建議訊息。

若有投資人遇到上述類似狀況,請聯繫165反詐騙諮詢專線。

亦請投資人辨明來路不明之投資或加入會員邀約,切莫上當受騙,導致您的權益受損。

常見投資詐騙案例,呼籲投資人過濾投資資訊,提高警覺,慎防詐騙!

詳細資訊可參考中華民國證券投資信託暨顧問商業同業公會「反投資詐騙宣導」專區。
為維護證券期貨市場秩序及保護投資人權益,請多加利用「非金管會核准之證券期貨業者及商品警示專區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