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理念

本公司為玉山證券100%持股之子公司,承襲玉山金控秉持心清如玉、義重如山的精神,提供顧客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,以顧客最信賴的證券投顧為發展願景。同時以培育最專業的人才、提供最好的服務,當做我們的責任,樹立清新專業的品牌形象。

玉山投顧的特色

清新專業 優質服務

秉持誠信正直、穩健正派的經營原則,玉山投顧擁有一群熱忱、專業的金融服務團隊,結合玉山證券深耕特色、群策致勝,在穩固的經紀基礎,以及發展中的特色業務,共同創造顧客服務價值及綜效。

掌握趨勢 創造優勢

玉山投顧持續不斷深耕研究,力求精準掌握全球總體經濟與產業變化,研判未來趨勢即時提供專業研究報告服務。全球化投資已為趨勢,玉山投顧除台股研究外亦延伸到美、港、中、日本等海外市場,期許成為全方位的研究團隊,提供顧客掌握趨勢並創造優勢,創造玉山投顧與顧客雙贏,也透過長期不斷專注,加上極致的專業,朝向高挑戰的目標。

TOP